close

啃,所有人都回來了
兩個小的在合唱鬼哭神號的歌,兩個老的一個在四處趴趴走找人說話,一個用她惟恐天下有人聽不到的聲音發號司令(不過沒人在聽)。

指考前一天。

而我,坐在書桌前抱著生物課本,連一次也讀不完。
我焦慮嗎?
卡麗娜和席維在進行沒有氣質有關體型遺傳的無營養對話。我還是沒辦法勉強自己像漫畫主角一樣陽光開朗的用正面心態看待這種鳥情況。

媽的,我已經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專心讀書了?

和小百合的簡訊也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平常這總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小放鬆現在卻有點提不起勁。

很久沒見到羅爾和伊瑟了,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她們,羅爾的話大概是一見面之後所有想念同時蜂擁而起吧?然後就自己在那邊自以為是的痛得要死哀哀叫,像個陷入單戀的笨蛋。而伊瑟...反正本來就習慣久久見一次面,以我們的友誼模式大概還是就像之前偶爾在學校遇到一樣"啊,好久不見。",這樣吧。

國中那票是真的淡了,不過暑假應該還是會一起出來一次。現在看她們有家人的感覺,
"唉呀,女兒都長大了"
這種中年老父母的心情,嘖,要不得。像之前聽說甄玫交男朋友了,也還好。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很不能釋懷的,朋友被一個男的搶走這樣。

畢竟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是啊時間。三年前我猛然想起國小的那些人們,然而就像對潔洛的消失我痛了三年之後放開,三年後的今天,那些不知為何被挑起的記憶,又慢慢沉澱下去了。

...是嗎?

好啦,頂多我偶爾還是會想,如果我當初對他說:"來當我的學妹吧!"這樣陽光燦爛熱情有勁就像每個熱血笨蛋主角會說的話,他的人生是否會改觀?唔,不過我對他而言只是個營對認識的同校同學,也說不定我的話根本無關痛癢

嗐,沒試過,也無從推測起

也來不及了。

連我都高中畢業了哪(怎麼會這樣啊?!),大姐甚至結婚了,年長的另外兩個也交了男女朋友,豆豆龍在爺爺中風後半年考上了清大的研究所,安迪哥哥是不是要升大四了?說實話我會想念穿著這件制服的日子,制服給我一種歸屬感。就像現在我總會對著景興制服的學弟妹多看一眼,看到穿古亭運動服(該死的柯貴美廢了我的制服)的小鬼就覺得比較可愛一樣,希望我以後對穿綠衣的學妹微笑不要被當成變態。

 

 

 

 

 

 

 

 

沒什麼,又是考前創作病毒在作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