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又是一次畢典


從昨天謝師宴一路爆笑到畢業典禮,無淚可飆啊~

倒是昨天結束時搭電梯下來不小心手臂按到整排按鈕...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是審驗牛按的,後來才發現兇手其實是我
結果我們每一樓停下來都忍不住爆笑...整個就是瘋了
真的是笑到流眼淚,哈哈哈

神秘嘉賓是曉菁小古喔~這是除了我們之外外校都不知道的最棒的神秘嘉賓啊~~~



畢業禮物啊?

每個學妹都讓我超感動的~怡萱的禮物包裝的超級精美!我喜歡那個緞帶!還有那個展開式的花朵卡片~筆記本~手鍊~?!天啊手鍊?!會不會很貴啊?!!!

直屬們送我勤班的向日葵~詩涵送我可以當抱枕的小豬...真是太了解我了...芷華...(尖叫轉圈圈)...芷華送我一隻好大的加菲貓啊啊啊~~~~~~~~~~~~~~~~~~~~~~~~~而且是很可愛的加菲!!!

思頎和欣潔也送了我一束花,有玫瑰喔~


至於畢業感言,說真的,我還要待一個月的地方實在沒什麼離愁可言耶
以後再說吧






大伙互相在衣服上簽名
(照片待補)
*351128/1228老公老婆三代同堂

(照片是芷華那邊搬來的,我相機那張不好看,這張照片每個人的相機都照過一回,碰啾學姐來了之後又照了一回,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笑那麼久過...)


芷華送我的Gar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