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相遇的緣份的話,我就自己去找你!"





曾經我相信,一切都是事在人為
所以我總是四處奔跑聯絡你們,就像以前一樣跟你們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假裝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從早到晚都被學校綁在一起
白天上課,晚上為了報告所有人都窩在圖書館,回到宿舍再一起奮戰到熄燈

鼠和我從小就是是鄰居,像是有心電感應似的沒事就會遇見,佐佐和我是室友,平等的互相依賴黏在一起
只有你我不敢黏的明目張膽,又很少有在一起的緣分

我怕分離的痛,所以曾經冷靜的和你保持距離



但還是會在乎



於是我傻傻的開始主動追著你





但我錯了嗎?





-------------------------
今天回去古亭,那個垃圾柯貴美把我的公寓砍得斷手斷腳不成樹樣
很多樹都受傷了
那些以前和同學當成聊望塔.家,和學姐一起爬的樹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