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和阿姨們
為什麼您們是因著學院的表現而改變對我的態度?
無論他的表現如何,母系長輩們不是總會以自己窩巢所出每一隻小鷹而自豪?那些長老們所傳誦著的古老的歌謠和詩篇總是這麼說著唱著
母愛,多麼無怨無悔


不是嗎...?


但是母親,為什麼只有可以為妳帶來榮耀時才對我慈愛?
卡麗娜和凱薩琳阿姨,為什麼壓力最大的我卻要反過來安撫妳們的情緒?



我已心力憔悴





夕陽谷幼鷹一次次的對著想像中的對手刺.格.擋.
(棍棒大概是沒有救了,就面對魯娜責難的表情吧
至少匕首的格鬥技要成為學院前三)

"為了夕陽谷"
母親和阿姨們的叮嚀,一次次在記憶裡迴響著縈繞著
...束縛著我的翅膀









(脆弱小鷹的呼喊,終究是沒人聽到)










(數年之後)







"即使是候補..."

卡麗娜阿姨慎重的開口
"妳要知道,這並不代表妳比其他人差"

而我忍不住微笑了



嘿,這麼多年以後,這點小小的挫折算什麼呢
卡麗娜阿姨,妳終於有了點撫養者的自覺,想跟我玩分擔心事的家家酒?

來不及了啊

生下我的麗塔沒時間與我分享,而妳瀆職
我失去的那些心情和信任早已回不來
為了保護歐佳和席維斯特,我已經沒有情緒讓妳們安撫


母親,阿姨們


即使是對女兒,妳們又怎麼會不自私?怎麼會不好面子?
現在的我已經能理解了
所以我怎麼可能會和您分享苦惱和心事?您們是全夕陽谷的支柱而不是我一個人的母系血親


我尊敬您們,也只是尊敬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