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之女神的脾氣總是陰晴不定
不過今天的風相當快意
趁著身體因充沛的人類血液而退化成可以晒太陽的模樣
法蘭西斯到人類其中ㄧ個王國的皇城拜訪魔法師



伊爾格取得出入境和入宮文件的高效率讓吸血鬼懷疑這整件事:從吸盡那個倒楣人類的血到出發去皇城幫伊爾格送"貨",還有順道拜訪羅爾提拉......
都是這個家族血緣複雜勢力龐大,心智年齡和心機"連上輩我都不想跟她正面衝突"的人類女孩一手策劃的

也許從她一直穩定供應的少量血液忽然缺貨時就是計畫的開始?
甚至丟下飢餓的自己為家族事務出差
然後那個愚蠢的人類闖入廢棄城堡附近,惹惱了餓得心情鬱悶的自己,於是被賜與死亡
出門多日的伊爾格隨後出現表示自己的家族正在追補這個人,她說那人是罪有應得
而將他趕到廢棄城堡附近絕對不是打算濫用身為吸血鬼的朋友...

吸完血後幾日內身體會產生退化,持續約數週
伊爾格說了句"那剛好"
然後摸出整份非偽造文件(這某方面而言是家族勢力龐大的証明)要吸血鬼趁著可以在白天出沒幫忙跑腿
("可是我現在能力也退化了呢?")
("我會當然派人保護你啊,但是這個貨非得熟人來送才行"不样的停頓:"而且還可以拜訪老朋友,哦")



上次是ㄧ兩年前了吧?走在神的注視之下的日子

大量進食之後的退化...
這種時候ㄧ般血族會喪失身為血族的能力.敏銳的感官也幾乎衰弱到被轉化前的程度,但在正午以外的時間,做好遮蔽措施都可以行動
法蘭西斯曾身為祭司的神力在太陽注視下多少有恢復,半魔族的感官也還維持著一定的敏銳度
但長期抑制自己進食量,減低退化次數的結果是每次退化遠長於正常的ㄧ兩日





再度猜測你的舉動
再度心痛
(如果我因為這樣就無法承受,那早在你還在廢棄城堡的那些日子,我的左邊胸口早就碎裂灰化空無ㄧ物了)
逞強的這樣說著,但還是很難過,甚至掩蓋了早上與獵人夏佐聊天的愉快

--


我是個想太多的混蛋
你的折返是因為什麼?那個在驛站等候的人類是不是王國派來接你的人?

你大概沒有料到,我的速度已經可以載你從視野消失後再啟程,也能先你一步抵達驛站的程度
但我卻因為太害怕看到什麼而沒有等下去



羅爾提拉啊
我還沒長大


我該慶幸於仍可以感受到這份難過痛楚嗎
代表我還沒有和葛羅瑞亞背道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