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族第三代滿不在乎的笑著:"她說她很忙不能回來?那...又能怎樣,也沒辦法啊"

(早就習慣了,習慣於失望
是我將妳我的關係處理成這樣的,怨不得人,是我讓妳成為女王而甘心做妳的下僕
因為太喜歡妳飛昂的神采

可是那些曾經歷的痛,妳知道嗎?)


快要好了,快要我就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人身上
我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的,就像妳離開前ㄧ直一直在心裡哭著,真的說再見時就沒有流淚
就可以送出純粹的祝福

現在也ㄧ樣
我可以漸漸的把藕斷仍連著的絲斬落,直至再無牽掛

(噢只是,會為了忘記過去的自己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