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嗯,再見了,羅爾"

再見了...
在夏日午後急促的陣雨中,法蘭西斯告別了人類的都市踏上往廢棄城堡的回程

即使在完全阻隔陽光的馬車中仍感到疲憊和衰弱,是因為和友人分離的寂寞吧?
不過這不是預期中寂寞到心痛那樣強烈的情緒
所以是真的過去了?
在乎你的這一段生命



曾經因為太過在乎太過難過而要自己憎恨
(我會走的,我會試著開始恨妳,然後展翅高飛)
以為可以用同樣強烈的情緒覆蓋另外一種
(我可以大聲的叫她放心......對你,很對不起,我不能這麼肯定)
曾經我忘了應該要最愛自己而陷入,所以再也不敢輕易嘗試的危險

我這樣猜測自己的動向
(我還是會頻頻回頭看妳,也許一開始會飛得不穩,但終究-
終究,我會找出自己的天空

妳一定會對我造成影響,而那些影響會成為所謂的"我"的一部份

時間終究會沖淡一切
總有一天,妳只會是另一個,名字)


而的確,時間磨滅了我在當下曾以為的永恆
麻木
麻木
然後畫布上的色彩逐漸黯淡
我的歌聲越趨精準,卻再也無法讓人感動
我張開嘴,找不到一首想唱的旋律

因為情感在被詛咒的永生下顯得如此可笑





法蘭西斯用右手覆蓋自己的雙眼,已經疲憊得沒有眼淚
雷雨像是號啕ㄧ般拍打馬車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