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疲憊
累得對每件事動怒

沒來由的對一切失去興致
難過得反胃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是不是一直騙自己沒事,所以終於連傷口是否在痛都不知道了?




是因為歇業的武器商店?還是發現對魔法師的在乎並非只有崇拜的那樣純粹?魔族.人類.血族身分混雜欠缺被認同感?
或是因為這些那些,懊悔自己太過淺薄?

有思考能力的種族都會有心情起伏,只是這次我竟然不知道低落的理由




我需要ㄧ般人類所謂的朋友
關心我也需要我的存在;不會太過接近,不會讓我更加執著在那些自溺的矛盾裡;可以胡鬧但也能談論嚴肅的話題
而且,沒有太過在乎所以可以肆無忌憚(對她們我都太過在乎)

我需要可以仰望的偶像,在看似伸手可及的高處,才有動力不停前進

我需要ㄧ個美麗得不可碰觸的存在,讓我心痛苦的,安定,讓我感性得無悔付出,忘了引以為傲的冰冷理智

哪裡有願意認真聽我唱的人?






但這些應該不是原因
窒息反胃的根源來自於內部
究竟為什麼傷心?
為什麼對曾經那樣愛戀的事物也漸漸麻木?



我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