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該發現妳要我去看那些捲軸並不是因為要回憶"過去的時光",哼
像個白痴一樣,自以為是的感動


我會走的,我會試著開始恨妳,然後展翅高飛

現在我懂了
對弗烈達我可以大聲的叫她放心
就算我有意思也不會是對她那一型的
對妳,很對不起,我不能這麼肯定
但放心,雖然我會瘋狂的依賴朋友,但大腦的邊緣系統自然會提醒我

危險

我還是會頻頻回頭看妳,也許一開始會飛得不穩,但終究-


終究,我會找出自己的天空



疤痕會留下,但傷口總會癒合

妳一定會對我造成影響,而那些影響會成為所謂的"我"的一部份
但時間終究會沖淡一切

總有一天,妳只會是另一個,名字















再提起時,我會想起什麼,不過不會有任何名為"情感"的成分摻雜在裡面














就像我曾經以為的異姓姊妹









    潔洛碧雅...










現在這已經只是一個,過去曾經在乎的莫名其妙的人






































那妳呢?
我也會用7年的時間才能忘記妳嗎?

















-------------------------------------------
西達,痛系大萌啊~~~=ˇ=
總是考前創作高峰,這實在是太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