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了很多啊,雖然說我似乎也沒真的跟你熟識過,但是不要傷害自己好嗎?

看在我們曾經是朋友的份上

 

 


就算你覺得那是拯救心理的方法
(......但是那些人的生命都短暫...)

 

 

(她一聲不吭的消失之後我像個笨蛋一樣在原地等了3年,
連原本的換帖都再也受不了心智毫無成長的我


然後,你將我定義為朋友)

 

 


好吧,也許你覺得短暫不算什麼

 

 

 


但總有人在乎

 

 

 

 

 


之後我們就從來沒有遇到過了呢,
居然我在不經意之間認識了你的朋友
那時候你當我是朋友,現在還是非常的...感謝
我能幫你嗎?
s......
哈哈...你不會知道吧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