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太陽奔馳中的人生
吶...
是會成為燦爛的朝陽呢還是被太陽熔化而墜落?

帆一直很羨慕我的樣子,可是他不是應該最清楚我的追尋根本沒啥希望的嗎?
畢竟別人的辛苦看起來總是比較容易的吧
朋友.朋友.朋友.
最近對你很不耐煩,對不起
不過不要再靠近我了,我還是喜歡和人保持一點距離

我每天3點4點的睡,在吹捧與推銷自己之間拿捏掙扎
為了沒上的課不安,回學校拜託老師寫推薦函,微笑賣乖
自己覺得噁心至極,結果旁邊的同學說這樣的包裝---還太平淡

唉呀,難道是我太有良心太有潔癖?

我想追尋太陽,但在有能力飛翔前我不會讓他人知道我的夢想
...聽說這也是一種完美主義
(嘖,我有龜毛症?)

倒是為了備審資料把過去的精巧美術作品都拿出來掃描,獲得一點小小的成就感

總之這是近況,親愛的各位朋友
這篇日記似乎尖酸刻薄?體諒我睡得不多

-------------------------------
很想看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荒野大飆客-四個老阿伯的摩托車日記
我需要因為一些低等的笑點大笑一陣
然後還有淚光閃閃...純粹是因為夏川里美和男主角相當獨特的哭法...好可愛
多羅羅
"你打敗魔神拿回聲音了!"這句很棒,日本武士的造型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