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得,像要死去ㄧ般



那些曾屬於自己但已經逝去的

我不會要求你們回來,也別用憐憫的眼光看我

就走吧

...

走吧



別再回頭看我

我會唱著自己的歌

為自己的墓插上深紅色玫瑰

然後往藍色大海的彼方而行



這個名字將會隨風而逝,在你們短暫的淚水哭泣之後



我會在遙遠之處高傲而孤獨的飛翔

只留下背影和沒有答案的謎題

帶著沒有溫度的微笑

和逐漸冷卻的心

在夜裡唱著旅人的歌





很久之後

在胸前佩戴ㄧ朵深紅色玫瑰的旅人將會輕叩你們的大門

伴隨著清澈透明的風

不再波動的心

禮貌的問候 近年好嗎






(應該不待續,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