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呼喚誰的名字,卻找不到可以呼喊的人

一向習慣於獨自飛行,習慣於被依賴
然後發現眼淚 已經流不出來了



"塞爾莉莉-"

幼鷹闖入辛尼斯卓,瞇瞇眼的老闆從滿桌凌亂散置的藍圖.訂單.客戶資料後面游出來

"幹嘛?"
"沒幹嘛。"
(哀怨貌)"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幼鷹開心的微笑"真的有事就不會過來了啊..." "我要啤酒"
"...你把我這裡當酒吧嗎?"

"欸,我現在心情很低落。"

"...噗-哈哈哈......啥?"
"我也覺得很很好笑,可是我現在心情真的很低落啊"
"你用那種態度說心情不好真的很好笑耶"
"我又被放鴿子了"
"她?"
"啊哈哈...是'她們'...我快要可以開養鴿場了"



跟你聊的時候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不過就是大家都忙很難聚首而已
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還是很在意

興沖沖的準備.四處聯絡的自己似乎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