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畢結業小團歌曲心得收集的工作是辛苦,但又何其有幸。
有幸第一個看到大家回憶中最美好的片段。

在同樣這個季節裡,忽然地想起那時的心情。
奔馳在沒有退路的單行道筆直向前,終點卻像海市蜃樓一樣不定。

燦爛又忙碌的月份
在團體的事物和個人的光芒兩頭努力著。為了長期的計畫和短期蜂擁而至的活動接應幾乎不暇。

忽然想到去年畢結業在社評前一天,還是得去,當然也想去...
要不是學妹今天不經意提到"(總務的事...)害學姊不敢去吃慶功宴",不然我還沒想起
 可是那時候我其實是有去也想吃的
 只是整理完,晚到了
 結果沒有我的位置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很難過
 可是只好說要趕回學校弄社評的事
 趕快跑出來
 然後就坐在機車上一直哭
伏在機車上大哭,哭完了繼續往前騎...



 

還好還有妳們,相信一切美好。順著妳們仰望的角度,可以發現雲層透出陽光的位置。

(啊,最近淚點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