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為止都是個摸彩摸不到大獎的體質。

結果翻攪摸彩箱,course籤居然是個漂亮的順序,甚至連選修科都沒跟別人撞,第一志願就是我的了!兀自高興時聽到教學部的悠悠說 噢,放診要求要先跑過內及外科有一點基礎(什麼基礎?)才可以選喔才可以選喔才可以選喔
...這是怎麼樣?真的不懂

半路殺出的莫名其妙的隱藏規則解決了當初痛苦不決的自選第一第二志願之猶豫。神的領域我回來了,請多多指教(拜)。

---------------------------------------------------

微妙的精神鑑定之後跑去簽約,即將落腳一年之處有著美麗的景緻,還有(在各方面都)強大的室友,也是 請多多指教了(拜),我不會去碰廚房瓦斯爐的。

---------------------------------------------------

今日中午,趕回二字頭跟Soprano學妹們分享處理自己聲音的一些心得,資淺的學妹們專注將聲音拋向教室後頭,資深的學妹們當協助我的耳朵/補充自己的方法。這些是15年前開始,一路行來或有貴人餽贈或是自己採擷的技巧。

知道嗎?妳們一塊塊都是原石,即將到來燠熱的暑期練唱期間,是最有機會琢磨出自己顏色的時間吶 : )

---------------------------------------------------

練唱時段間的空檔,是行政組從樂訓分心出來處理事務的時間,看得出來各方事務匯聚在期末考後爆發。基本但從不容易的內政、總是無可預測的表演單位、錢錢錢錢和補助、無理又貪婪的行政人員、久違的尊敬的前輩的質疑......因為走過類似的幽谷,所以感到很不捨;而且年年又有自己的難關,對仍能保持微笑、帶領大家努力前行、說出"如果我不笑的話,他們(大團)怎麼辦?"的精神感到讚許。

吶,親愛的學長姐/表演單位的陌生長輩,盛怒的你們一定不會知道你們的每一句話在我們耳中有多重、反覆迴響多少次、讓我們是多麼的自我厭惡。希望有朝一日我是學會你們那樣的高標準要求自己、要求別人,同時注意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注意免去人身攻擊的字眼。還有在醫院亦如是,切莫切莫,不教而殺或是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本來就認知那個位置的每個人是要張開單薄的雙手,阻隔這一切和教室裡純淨的歌聲。
但是是花了好一陣子才體會到,必須盡快從自我/相互質疑厭惡的情緒抽身,才可以平心靜氣的,修正錯誤的軌道/從意外事件的衝擊情緒回歸;著眼在下一步,如何讓未來更好。就像每一次檢討會點滴練習的。

告訴自己顛頗若是有助成長就值得,就像淬鍊過的歌會更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