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我們唱過的歌名可以這樣串起來耶

昨天小團在3101唱得很愉快,這應該是我們做過最完整的一首歌?
喵喵帶了很多新鮮的發聲,超好玩
弟弟邊練小團邊背綠本的歌詞,大家一直很擔心他會錯亂

早上1000到學校上醫病補課
1130左右下課,跑去社窩發現BASS居然在加練耶,中午和兩隻學弟迪西還有後來出現的三代目吃小農夫
美女姐姐提醒大家要去鈺薇的授服(原來閃亮的眼影是為了這個!!)
下午就在觀看學弟排演(弟弟的演技示範真是可愛極了~).聽學妹練司儀中過去
晚上沒來得及吃飯就跑去練小團了

今天把大小聲修好,bombom統一
最後再把動作安上去XD
希望大家不要忘呀~

小團練到9點多,我很大聲的說要再練一次,接著關了一半的燈,一邊喃喃說著這樣更像舞台,一邊對其他人擠眉弄眼打信號,一邊跑去關掉下一個燈
"快寫!"
Aho,(無聲的)生日快樂啊!!
快把喉嚨養好!
不准說話!
妳這傢伙老是太拼命了,給我趁機大搖大擺的好好休息
(大家還唱了夜來香,這真是首適合改編給名字三個字的人的歌啊,王~聞~風~我~~為妳歌唱~)

喵喵說要大家期音後一聚,他要給大家"櫻花紛飛時"的譜
頓時一陣歡呼XDD
好開心啊,可以唱學長編譜的歌
可愛的是他說有一段獨唱的部分,大家還在猜是要誰唱...
喵喵:"我要唱"
哈哈XD

"96與喵"~




(櫻花紛飛時)承載著你,一直以來站在我身邊,我唱你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