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是抱怨,碎碎念看不懂很糟糕的心情抒發



很久沒有這樣,產生這麼強烈的情感了
和家中的老人家相處的最近,我只記得面對未來的緊張.短暫的憤怒.不耐和輕蔑

然而妳輕易的讓我激動了起來
那是嫉妒和悲哀交雜,並且因此讓我對自己的善妒感到厭惡的一種感情
只不過看到妳的話語,似乎我並不是很重要的朋友

為了發洩而畫出來的圖是將沉的夕陽,狂風吹拂,遠方的城市華燈初上
色調非常詭異
而我可以猜得到如果是唱歌發洩的話,聲音會多陰鬱(那些我常唱的,帶著滄桑味道的老歌)
those were the days, my friend

我一直相信置之死地而後生
但是沒有什麼理由恨妳
只是常因為妳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自己痛個半死

太過在乎朋友一向是我的缺點
而且這毛病夭壽的停不下來

該死,妳是第五個了吧

混亂的思緒
弄臣說他對斐滋的愛,毫無保留
娜娜對小八的佔有慾
很久很久以前,異姓的姊妹

呼...真的應該像塞爾說的,快去找個新歡算了
自暴自棄?
只是好像是找了也沒用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