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日早上9點到5點半,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早上的相處之後
我終於把海報趕出家門了

你給我滾!
接下來暫時不要讓我看到你...(恨意)



檔案太大學校電腦跑不動所以要回家修
UFO太大開不了所以用JPG
JPG全部壓在一起所以只能用手工滑鼠塗塗塗改
檔案還是很大所以存一次檔要等15分鐘(如果不存就等著因為當機所以遺失資料而哭吧,哭!)
實際修改的不多可是等電腦反應等到在螢幕前肚咕
一修二修三修!!!吼嗄嗄嗄嗄嗄!

噢,還看到了學校電腦發出巨大運轉聲接著螢幕一片黑暗的奇景




這是未完成版,因為完整版無法縮小


是的這還是上學期期音那對詩人與歌者(不過因應標題這次演情侶)
加上我拍的天空和小公主哥哥拍的海
我花了某些時間在塗改他們的髮型...變成比較順眼的捲髮.......
(聞風吐槽:有時候我搞不懂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龜毛啥,但還是要改
就是要改XD


禮拜二下午在電腦教室真的待到火氣不耐煩全部翻攪上來
好久沒有像小時候一樣嚴重的不耐煩充滿憤怒了
長大了,還是一樣壞脾氣啊XD
練唱結束後也還是渾身尖刺的跑來跑去很危險,如果傷到了什麼人就去怪海報吧(藉口XD)

總之禮拜五希望能拿到滿意的成品
...不然我會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