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Y. bagel吃完之後和聞風salis喵喵哥哥弟弟昭秀走回學校
(感謝老爸來載我,不然我可能會去睡社窩?)

月亮即將要圓
滿月是有魔力的吧?

應該說,過了12點大家都會聊得更隨興一點?
所以哥哥被追打了XD

因為滿月所以唱起了fly me to the moon
上禮拜十醫音樂教室唱過這首的弟弟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唱著
我的歌詞哩哩辣辣

經過很多住宅區,所以雖然剛好SATB都有卻沒有一起唱
不過還是哼了些歌,喵喵學長很厲害的加著伴奏(謝謝你啊,提供歌給9low :) 很開心), fly me, moon river, 有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嗎?
跟月亮有關的歌好多好多啊
歌詞裡的那些故事...

午夜之後的月光真的好美好美
哥哥搞笑的提議大家去爬象山時其實頗心動,不過聞風立刻交換條件"如果你穿我的高跟鞋,我穿你的皮鞋,我們就立刻上山啊"
XD




好想啊,這樣走著走著,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