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準備期前一天的暖身

下午被始業式負責人約去宿舍B1集合,順便複習很久沒跳的營歌,分配前言、中間邊唱邊跳的提詞、和結尾,每一句誰要說。
醫夜之後很久沒回到楓香廳了,這代表又是一段忙碌的開始?



1/21 準備期開始

發現前一天的暖身頗為不足,今天驗了三個:始結業式的營歌(奧布雷吉諾大祭司);臨時上陣的運動會(提水兩人三腳中的潑辣小水桶);很久以前練過差不多遺忘光了的文教原住民文化A(藍羽毛大頭目&蛇王阿達里歐)
以及在台下當隊輔的RPG
營歌&運動會都要補驗,營歌該以教唱為主,台下支持不夠……總之多的是該改進的(下午營歌補驗還不錯了)

天寒地凍,冷風颼颼,大喊大叫,喉嚨有點傷到,怨怒



1/22 準備期第二天

假案有點糟糕,案件邏輯線索不明,學長姐很擔心
“我是老到帽子變黑色的小紅帽奶奶,老黑帽”似乎有點好笑
細流細流,道具器材精確,文教的內容流程應該沒那麼重要吧?我覺得每個段落的完整才是最重要的,時間應該要看台下的反應來配合,輕微爆時或刪減應該不重要
晚會團康的小蝴蝶與小披風包裝我覺得相當不錯
補驗運動會前後總,大家很嗨的在台下扮演兩個小隊大喊小隊呼,因為很浪費時間(但是很好玩),所以活動長學長後來直接要大家跳過XD
第一次看到火罐舞,雖然拍點速度不一,但一個禮拜練起來真的是超強的
結業補驗,喵喵的蘋果樹被噹空台,不過我覺得她的笑點就是一開始都不動,黑三姥和阿諾跟他說話時忽然動啊

我莫名的對”夥伴”這個詞感到噁心,實在是滿欠缺群性的



1/23 準備期第三天

一清早小北鼻印來了期末考前在楓香聽嘴砲出來的劇本,不過年久(?)失修,所以晚會劇一被噹啦…小北鼻小矮人小精靈沒特色,搗月餅的玉兔戲份不夠多(但是尖叫逃跑演得很好XD),砍玉兔的吳剛不知所云(個人認為是停手的邏輯不通),嫦娥點歌看起來像拖戲,最嚴重的是這個故事沒有寓義……
……我就是討厭說故事老是要有教化意味不行嗎(鯽魚臉)(難怪作文差)

劇二是”啤酒太郎”,顧名思義(?)的很好笑,海綿已成戲精,老夫老妻很閃,喵喵…上臺就很好笑,采薇一人分飾”最凶惡的數學老師”和”大美女”兩角,帥爆了XD,教導小鬼們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劇三朱月坡,朱肚皮.跳落去.海綿三梗聯合,也是鞭壞小孩戲碼

明天要驗勞作,預計要做幸運鈴,打一個龜結包一顆鈴鐺的小吊飾,然而今天跟大家確認中國結,似乎太難了?
畫了張小抄,書留給宿舍,回家研發簡易的教學法:如果將龜結的五個環套在左手五指,結繩會相對容易許多,也不用花固定用大頭針的錢;用鈴鐺勾住繩子就可以不動到針線……
四點睡
彼娘的,最近越來越常罵髒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