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不能飛的時候

這個世界就該崩毀












有我的這個世界......
















最近的夢境,長而紛亂,各種情況各種內容,
唯一不變的是我的飛翔能力

...搖搖欲墜的飛翔能力

去查了資料,在夢的世界之中,"飛"代表對自己的能力的信任



小時後我曾用過妖精般的透明翅膀在拇指公主的花園中做著童話故事的夢
然後是潔白的天使羽翼,那時候我還希望能成為高階祭司
後來是在混沌之中用自己的力量漂浮
一年前我開始在夢裡用飛行能力救人







但最近只能在夢裡原地打轉
張開雙手我就可以離地而起,可是怎麼樣也不能讓自己前往想去的方向













(原則上不待續)


--------------------------------------------------------
閒聊-
話說我們家小妹看動漫畫從來沒在記名字的
像剛剛她在看命運剛種花
"欸那個唱歌的本來叫啥克萊因的..."
我還龍槍咧,拉克絲啦="=

雷好漂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