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訪問老人報告的嚴重偏題後續

 


說到將來自己住啊...

我的理想是11.12坪的小套房,最好有挑高可以隔出小閣樓,雙層可拉式書櫃,然後樓下有停車位,100公尺內有捷運

也有想過養隻寵物呢...譬如說叫Garfield的肥虎班貓ˇ.叫米由的大海怪.叫Lily的小百合.叫飛絮的飛天老鼠......(咦)之類的
不過依我黑手指的功力大概會殺生無數吧
...大概只能養一堆巴西烏龜,平常放著不管,心情好就丟飼料逗一逗,換水也只要抓到地板上小心不要被他們躲進牆角
然後不知不覺就會從小烏龜.中烏龜.變成大烏龜這樣
比較有成就感。

吃飯的問題也很嚴重,以我現在的情況大概得去住7-11或餐廳.麵館的樓上
不然就等著餓死

我完全不會煮飯啊!!!
















--------------------------------------------------------------------------
日常-

下禮拜情人節耶,情人節前一天是"不可以慶祝的生日"耶
(嗚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那個華斯教授每次都把我錯認的人似乎透露了要做巧克力的訊息...
好期待可以吃巧克力情人節啊






(所以也難怪龍可以輕易的用肉收服我啊......)
若為肉食故,自由亦可拋~(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