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三第二學期護理報告

1. 背景

爺爺奶奶獨自住在嘉義鄉下,爸爸.伯父.姑姑會利用週六日及例假日回家,幫他們去市區買東西,整理庭院,帶爺爺奶奶去看醫生

2. 最關心的事

身體健康.飲食.宗教信仰(祭祖)

3. 生活上的障礙

購物不便.就醫不便

4. 生活的娛樂.目標

看電視.全家一起過節,孫子輩的學業成績優秀就會很開心

5. 需要什麼幫助

就醫及交通方面

6. 生活品質如何

不錯

7. 有什麼可以改善的

多一個大的冰箱,這樣可以一次買多一點食物儲藏,不用常常往市區奔波
…到台北子女可以就近照顧,交通.飲食的採買.就醫等問題也可以解決,但鄉下地方空氣清新,空間廣大.’相較於狹窄.車水馬龍的大都市.還是比較習慣住在鄉下

8. 父母與我對將來退休生活的規劃

我:出國旅遊,看書,欣賞音樂;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之後我會去住養老院,還是看書,聽音樂
父母:出國旅遊,發展事業第二春,增進英語能力

-----------------------------------------------------------------------------------




















-----------------------------以下才是我真的想說的------------------------(啥)

完全的睜眼說瞎話,不過兩年前是這樣子的吧?
大部分是我掰出來的......敷衍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可是,我更希望真的可以做這個報告啊
嗯,不過老了以後啊,出國旅遊,看書,欣賞音樂,住養老院...這幾個是真的吧
有體力的時候好好去玩,最好能和朋友們聚聚(這是指考後吧= =,偏題!零分!)
等到自己不能控制自己了去養老院才不會給家人帶來麻煩......
掛點之後我希望是一切從簡,為我唱歌就好,不要念經(太可怕了),燒一燒丟進太平洋

...現在講這些好像很沒意義?
畢竟傳統和宗教的影響力還是有的,
而且就算走的人不在意,活著的人不知道他的想法,就只能以世俗皆能認可的模式去辦

我希望公祭不要出現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人,都不是我的朋友
就算說那也算是個社交場合
但是我看見一大堆校長在爺爺的照片前敬禮的時候
...
真的,哭不出來
一點眼淚也不想留
有點不高興

這些人我都不認識,你來幹嘛?!

當然說不定這對活著的人是一種安慰啦,我不喜歡就是,好假




咦?不是在說老年生活嗎?真的嚴重篇題了= =
我還是會選擇住在交通便利的大城市吧,親人聯絡方便,就醫購物方便,畢竟我熟悉這種環境,住宅下面是店舖,外面是熱鬧的大馬路這樣
不過我也不想放棄魚寮耶
不過天曉得6.70年之後台灣還有沒有鄉下呢?
......那就四海皆可以是我家,聽起來好像更好,哈哈
有人一起住的話互相有個照應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我也不想被一個人綁住呢?
結婚之後要放棄的東西似乎太多了,再說本來就沒有這種打算









算了,好久以後的事,再說





















我本來只是要上來丟備份的,會變成這?!!!
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