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由於沒去,所以這次的預定目標只有朔夜的本和看看辰翼李禎而已

果然是光復塔人(泣)

進場之後先去Sa樣的攤子,目睹花開的見本被買走
還好我有乖乖排開補習,這次聽說12點就完售了
嗯...怎麼說呢,比較喜歡後半部舞乙歡樂的部分呢,前半部那種題材我更喜歡上一本的

意外看到可愛的鋼練紙袋,付了50元之後又翻了翻本子...於是拿出200塊,嗯,50元又回到我的手中了...

反正就是買了(評:真是拐彎抹角)

nago的Beans Brother
滿可愛的,我喜歡(不過後面有糟糕東西...囧)
去看了她的網站,還有小說耶,雖然是兄弟,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應該說,可愛.淡淡的東西我三向都能接受吧?)
圖和文字都好,如果出小說自繪插畫漫畫本應該不錯吧~
因為怕壓壞袋子我還寄放在她的攤位上...啊哈哈...人實在超級多的

接著路過某攤的時候我瞄到了...由乃!
一個現場在畫的大哥放了一些贈閱的百合影印本子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XD
我要marimite的同人本~~~~~~~~~~~~~~    TAT    (無限怨念)

之後在觀察看台上的人的時候終於找到了橘色襯衫...短髮...旁邊還有一個人...
辰翼!!!
於是我背著因為外套爆掉的包包衝去去尋找樓梯
果然賭對了耶-
跟想像中差不多:D
好可愛~

2點多和飛鼠.飛鼠學姐跑去醉月湖畔照相,吹拂過水面的微風和時有時無的絲絲細雨...
冷死了
飛絮老鼠不會感冒吧...?
           (另外...我總覺得今天圍圍巾的時候數次勒到妳...?!      拍謝拍謝...)
我很High的充當攝影機->完全不負責動作建議的意思
真是歡樂啊~(補鼠器防身)

 

 

本來覺得這次會小無聊的...飛鼠&其蝴蝶結比預計中好玩呢~(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