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朦朧朧中,痛覺最先甦醒了
頭痛得好像快要裂開了...全身的骨頭也酸得要散掉一樣
這樣就不行了啊...
這個脆弱不堪,沒用的人類身體

前方有一片帶著溫暖的光亮,背後卻不斷有寒氣從毛毯的縫隙間滲入
冷熱交雜的感覺 很不舒服
















壁爐前的那人翻過身背對爐火,在毛毯裡縮成一團


一直坐在旁邊的那個身影,站了起來,將手上的什麼東西覆蓋在她身上

龍猛然睜開雙眼-














對上的,是吸血鬼友人血色的瞳孔




"咳...就說了就算你是龍神之子,一天之內連用兩次時空轉換也太勉強了,人類的8級魔法師頂多一個月用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還癱在火爐前的龍冷冷開口:"不要把我和那些低等生物相提並論."

"呵呵,是..." "...喂,既然你醒了,要不要吃點東西?"法蘭西斯露出帶著虎牙的笑容

"......吸血鬼食物?"龍的聲音除了因為口乾而導致的沙啞之外,似乎還帶了點謹慎:"蝸牛肉拌青豌豆?鮮血雞尾酒?...美麗的少女?(只有這個我有興趣)"

維持著一樣燦爛的微笑,吸血鬼回答:"不.那是祖先們和老貴族吃的東西,我這裡只有燒焦的肉和牛奶.你口渴了吧?"
接著法蘭西斯抓抓頭,似乎有點苦惱:"說到這裡,為什麼我想不起來那是什麼東西的肉呢?"

龍的聲音帶著笑意:"喔,上輩的肉?"

"才不是!"

吸血鬼的聲音被大力摔上的門掩蓋,龍微笑著等待它待會手拿肉和牛奶要怎麼開門




----------------------
丟著備份
和龍互相寫著玩的,這是主要以我的想法進行的版本
總之又是龍的某次轉世,場景是吸血鬼在山上的某個臨時住所
又,吸血鬼和女王剛認識不久(不是重點,私心作祟)
"它"指的是吸血鬼,無生命嘛

4點啊,我的肝
這個脆弱不堪,沒用的人類身體好像快要撐不住了(啥) 

------ˇˇˇ------
嗯,會混這麼晚絕對不是我意外挖到有數篇marimite中翻的網站的緣故
聖蓉.蓉祥.令祥好啊!
美麗的歲月太棒了~~~感謝辛勤工作發揚百合的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