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 小朋友出現的最後一天

文教X大團康X結業式X晚會X慶功宴


文教

最後一堂文教是可能會躁動的兩性,算是平安且態度正確的度過了
(當然還是忍不住糾正台上把衛生棉包裝紙拿的遠遠的錯誤示範)
無論你平常的認知是什麼,在台上就應該表現得是個完人


大團康X結業式

大團康玩得很樂:第一個遊戲是聽”SK2.安哥拉兔.小白兔.PS2….”等詞語,是動物的就比圈否之比叉,前面的小女生陸續上台,都有看我在台下搖頭點頭暗示,結果當然是相當勝利XD第二個遊戲是瘋狂黑白猜搶積分,大家都很嗨,雖然我輸給很多小鬼頭……
惠亞依然不想玩,不過叫她站我旁邊幫忙圍圈圈也看得很開心

雞蛋糕你辛苦了,也成功了: )


中午結業式時跳完第一次營歌,小魔王哭著跑出來說米血捏他,似乎是又和小不點為了搶位置起了爭執……好言安撫很久,錯過了最後兩次營歌,總算讓他乖乖上台領獎,結業式就這樣虎頭蛇尾的結束了。頒獎後卻又讓他們遇在一起,兩個小鬼再度打了起來,學長姐和我分別架開,想辦法拖延兩人出校門的時間差,希望他們出校門不要又對上。


午餐的時候不知道是終於放鬆了還是累了,總之在大家像阿給一樣的(XD)玩著阿給拳時越來越低落,終於撐不住躲起來哭…...謝謝前來關心的鮮奶油.雞蛋糕.甜麵醬。(躲廁所哭實在是太容易被發現了)(嘖)


晚會X慶功宴

下午調整心態好了才敢寫卡片給小朋友,不然大概會很多很難聽的話。

相當認真的寫了許多話給他們,因為我相信小鬼會努力朝崇拜的(雖然未必聽我們的話…)大哥哥大姐姐所稱讚的優點邁進,所以稱讚他們的小優點就有可能使他們成為更棒的人。
備晚會時生活組拿來炸銀絲卷,雖然說比正常晚餐少很多,不過雪中送炭真的超感動的。


晚上的晚會算是頗為成功:收到怡安做的百合花;帥爆了的螢光棒火罐舞;營火舞-當我們宅一塊,雖然當初臨時徵召讓我很擔心自己做不好,不過實際上場後很開心能幫忙帶舞(也許我是夜行性的,黑暗少燈光時感覺異常的嗨XD);晚會劇-飾演凶惡的嫦娥,算是我喜歡的戲路;太魯閣-耶~我和米血兒勾腳背人都很成功,不虧是老搭檔啊;感性時間-跟堅強的小男孩們說話催他們的淚,自己倒是中午哭夠了沒感性到...被小朋友們簇擁著簽名拍照的感覺很不錯XD而且見到家長時真的只想跟他們說小鬼們的好話…送給宜安月亮權杖,六年級妹妹和小魔王分別給了紅藍羽毛


送走小朋友後是打掃和看行前寫的期望小卡的時間,還有揶揄聽說有感性的流淚的雞屁股和小飛鼠XD
記憶中的
大里 聽我們高唱 滂沱大雨中在廊前圍著電燈泡跳營火舞
台灣民俗村 嘯月山莊
曾經從你們那得到的 我試著傳遞下去
我覺得我帶給小鬼們的不如你們給我的多,對不起





後來大家被帶隊到黑暗的會議室,燈光一亮活動組學長姐演出的"梗梗相連山十七濃縮版"讓我笑著笑著哭到停不下來(你們知道嗎,每一個被拿出來用的梗對我們而言都是表揚),黑幕一撤是本來以為不會有的晚餐變成的慶功宴......

感動.鬆了一口氣.難過……這輩子第一次這樣五味雜陳的泣不成聲,我只說得出短短的四個字”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謝謝甜麵醬借我抱啊XD有地方藏臉真好,囧






鬆了一口氣就開始腸胃痛,大概是緊張和操太過頭

今天1點就睡了,明天7點才要醒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