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tag你的人是...
深紅色

2. 你們的關係是...
高二高三同班同學...同為天後恭居民
塗鴉畫友


3. 對深紅色的5個印象...

1) 正.太.控.
2) 長得一臉羅莉的樣子
3) 很適合米老鼠耳朵 & 兔子耳朵
4) 皮卡丘ˇ
5) 鮮紅色扶桑花夾腳拖


4. 深紅色對Scar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十八歲生日一封來自台東海邊星空下的祝賀簡訊
...還有班遊時在清境星空下跑去大廳偷開電視(XD)


5. 深紅色對我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記憶力不佳啦
...祝賀簡訊有打祝我早日變成御姐喔(不過是11珊講的)


6. 如果深紅色變成我的情人,你會...

嚴防小男孩接近我們,免得親愛的跟小鬼跑了......

XD,絕對會是吃吃喝喝,逛街聊天,無所事事不明究理的就殺掉很多時間的情侶


7. 如果深紅色變成我的情人,深紅色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多畫些大野狼姐姐吧(語重心長貌)


8. 如果深紅色變成我的敵人,你會...
(回敬)
哦哦!!!!!那裡有小男孩~~~~~~~~!!!! (攻擊)(落跑)


9. 如果深紅色變成我的敵人,讓你痛恨的原因是...

別再用羅莉臉欺騙世人了,明明就是危險的正太控(指指)


10. 現在我最想深紅色為我做的事是...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
我要很多很多各種表情的皮卡丘


11. 對深紅色的整體印象...

雖說是高二高三同學
高二對深紅色的唯一印象就是拼圖班服
高三下成為畫友後才越來越熟XD
畫圖風格可以插畫.可以漫畫,是有天份作品有神的那種人,笑/爆點不少應該很適合出同人誌(不過懶得?)
有張為得周郎顧,把古琴拿來當吉他刮的孫策超級爆笑
字很流利典雅...因此仔細看到美麗的字的糟糕內容時滿無言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