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名字的問卷
(...我覺得是在逼問真心話的)
非常有誠意的填寫了
請飛魚收下,仔細咀嚼,慢用喔XD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嗯,好問題,20歲可是大生日呢,現在就要開始想要怎麼敲詐身邊的親朋好友(?)

1. 過夜音樂趴踢
把很熟的朋友找來,吃吃喝喝唱歌聽音樂(一人一CD,冷場遠離你)(?)聊通宵

...不過總覺得talk talk時間滿危險的,不小心說出很多事?
="=(盯大魷魚)

2. 很多朋友合寫的卡片
每個人給一句描述我是怎麼樣的人的話.幾個詞.一張圖.或是一段歌詞

3. 禮物的話...
合資幫我弄些畫冊,一套水星.NANA.灌籃高手完全版或是舊版銀河英雄傳說之類的吧?

那些很貴的畫冊.套書...有些東西自己平常就是下不了手啊

4. 聖誕禮物啊...
一隻狼.一隻雪人或一隻麋鹿
XDDDDD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老式聖誕卡片裡:壁爐旁有聖誕樹.紅紅綠綠鈴鐺溫馨的裝飾.窗外大雪紛飛...

5.生日旅行
20歲想來個生日旅行呢

Traib Diary 火車環台灣?
比motorcycle diary差了一截呢XD
去山上/海邊大聲對著樹林.雲海.登山客/戲水者叫囂,用各種奇奇怪怪的語言唱歌祝自己生日快樂
在收不到手機訊號的武陵看多到認不出星座的星星,和同學露營
做點瘋狂的事,說不定可以順便下定決心XD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

大飛鼠


2. 你們的關係是...

大飛鼠是我的高一同學的高二高三同學/大蟑螂是大飛鼠的高二高三同學的高一同學
(簡單來講就是沒有直接關係耶XD)
旅行夥伴
美食夥伴


3. 對大飛鼠的5個印象...

1) 提拉魔鼠 & 甜食魔鼠
2) 偽氣質真文藝
3) 看起來像平凡"OL"...其實是頗為認真的"小"飛鼠耶
4) 可信任的
5) 靴子和短裙(ˇ)


4. 大飛鼠對大蟑螂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去年冬天連續數個週末陪我舒解讀書壓力,考前大跨年XD


5. 大飛鼠對我說過最深刻的話...

話很難記起來耶
...飛鼠部落格上常出現無比文藝深沉的文字可以讓人共鳴+想很多


6. 如果大飛鼠變成我的情人,你會...

欸...比現在更嚴重的四處開發美食?(感覺會變腫...好可怕啊)

會是細水長流的情侶吧?不會轟轟烈烈但是可以在一起滿久的


7. 如果大飛鼠變成我的情人,大飛鼠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推)去把妳那些腰圍過大的衣服改一改
每次都抗議鬆鬆的,看了就讓蟑螂眼紅啊(甩腰)


8. 如果大飛鼠變成我的敵人,你會...

(速答)把牠煮來當山珍吃掉


9. 如果大飛鼠變成我的敵人,讓你痛恨的原因是...

...怎麼餵都不會胖?
瘦巴巴的煮起來不好吃啦


10. 現在我最想大飛鼠為我做的事是...

聖誕節手工薄荷/白巧克力(伸)
(不指定口味總覺得會拿到怪怪的東西...)


11. 對大飛鼠的整體印象...

是因為高二常常跑去找魷魚才認識飛鼠的
看起來白白安靜的外表下其實是國樂副社+潛藏在二類中的文藝魔鼠
去東京自助前抓來當旅伴,發現都是夢想旅行的同好
很會查美食資料&蒐集各式資訊
答應下來的事就會完整做完,值得信任
其實是這次自助之後才在MSN上聊到熟起來的?XD
重考的前半年週末常常抓飛鼠出門吃喝玩樂散心
後半年考上後週五台大總圖的電影下午
第二次合夥關西自助旅行
未來遠景是北歐.威尼斯.歐洲&巴黎.或澳洲的旅遊夥伴?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同學:冷靜.照顧人.懶懶的.大姐姐
親友:糟糕百合星生物.想很多卻表現得像笑匠......(哭哭)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分寸
能收能放,平時搞笑但該認真時會認真
有原則(小辣椒ˇ)
有自我特色
對世界社會有自己想法
強氣的女生弱氣的男生XD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欺善怕惡(鄙視)
裝熟.熱情過頭(這種人我會怕)
不知分寸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帥氣大姐姐(那邊的飛魚車笑什麼笑!)
自信獨立的靈魂
嘯月的狼,在極高之處飛翔的老鷹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在太陽落下月亮也未升起的夜晚,請相互給予光芒:)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七隻親朋好友
大飛鼠
大魷魚
(我也要回傳喔喔)
車頭小朋友
深紅色大姐姐
醇彩XD
小青妹妹XD
大學還有誰在看我部落格的嗎?我這麼低調你都找到的話就自首一下填張問卷吧






--------------------------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

大魷魚

2. 你們的關係是...

大勤王朝第100代子民
自助旅行夥伴
深海大魔王與百獸之王...(淡淡的哀傷)


3. 對大魷魚的5個印象...

1) 偽羅莉真總攻(哭泣)
2) 從梁靜如唱到五月天
3) 超級上相 & 可輕易放出殺氣
4) 有畫圖的天份
5) 很特別的眼睛


4. 大魷魚對大蟑螂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旅館浴缸泡腳湯之真心話talktalk


5. 大魷魚對我說過最深刻的話...

咪~

有道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
好啦我承認我不記得什麼特別的一句話
記人記感覺嘛,一起瘋狂過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啊


6. 如果大魷魚變成我的情人,你會...

...變成無法翻身的總受,被欺負得毫無招架之力
......
其實現在就是這樣了嗎?(喂!那邊的飛車不要笑!)

感覺我會依賴魷魚太多吧?這樣很弱氣耶


7. 如果大魷魚變成我的情人,大魷魚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用改善了啦,感覺我們波長滿像的(伸出天線)(噗嚕鋪嚕波茲波茲)

倒是我好像很少能跟大魷魚談魷魚的煩惱?
遇到魷魚就變幼稚了(扭動)


8. 如果大魷魚變成我的敵人,你會...

...把牠煮來當海味吃掉(不過我和魷魚打架有機會贏嗎?)

好啦,說真的,參照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我猜我的反應應該是避不見面吧


9. 如果大魷魚變成我的敵人,讓你痛恨的原因是...

妳都欺負我(哭鬧)


10. 現在我最想大魷魚為我做的事是...

拿稿費請客ˇ


11. 對大魷魚的整體印象...

高一開學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很會畫畫"的傳聞跑去跟大魷魚自我介紹
第一次聽到大魷魚唱歌是在中正紀念堂練啦啦時唱的蔡依林.不過也可以唱搖滾的五月天呢
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走圍牆外一青窈的陪哭,感動得背脊發涼(奇怪的形容)
...高一整年放學後都在浪費你的時間呢XD
熟起來是校慶之後吧?
高中三年的校慶都抓著大魷魚一起過呢
一起加入合唱團,只有二三部還是可以合唱得很快樂
高二高三還是常常去魷魚班上串門子
在聯立的週六下午
畢業那個暑假去東京自助,隨身語音日文翻譯機XD
上大學之後從羅莉轉型成御姐/女王?(抖)
第二次合夥關西自助旅行...加強版隨身語音日文翻譯機
十日室友,聊了很多很多,很高興我們的本質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就算一段時間沒有見面或聊天仍然不會有生疏感的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