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西達)----------

人最愛的最在乎的應該是自己,不該依賴他人而存在
不是相等的關係,即使痛也要儘快斬除...要相信,置之死地而後生
世界遼闊,總可以找到讓我飛翔的風悠遊的海

這些事情,在異姓姐妹沒留下一句話就離開時早該領悟了
我卻遲至凱特一臉嫌惡的質疑我怎麼還沉溺在那麼久之前的友誼裡,才發現大部分的人並不會像我一樣念舊,大部分的朋友並不會依賴對方依賴得那樣嚴重

我開始用憎恨凱特勉強自己拋下那段記憶,曾經大家一同奔跑爬樹.想了一個共同的姓氏.闖了什麼禍都互相照應...的時候


不要有在乎的人,就不會再像潔洛消失時那樣失落





所以幼鷹總是獨飛


-----------(雜感)------------

這首前面清唱的部份很棒
超想錄看看的

很喜歡最後一段的歌詞
但很不幸的真實情況似乎是有新的在乎的人,才比較容易忘了之前在乎的人
喜新厭舊嘛(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