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翼妹妹傳來的,很高興可以畫平面圖(好奇怪的理由?)


●你的房間幾坪?是什麼形状?
3坪多吧?長方形

實際空間是扭曲的


●你的房間整體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跑去看)...勉強來說算是綠色(地板.制服)和深咖啡色(書櫃.衣櫃)最多?

雜色的啦


●你的房間有什麼家具?
......(深吸一口氣)

書桌兩張附自家DIY壁架兩排沒有門的衣櫃一個書櫃三個休閒椅一張被子兩床洗衣籃兩個冷氣一台不抗震CD player一隻放磁鐵的黑板一個(近全開大小...)高樓緩降機一箱

對,沒有床


●你的房間最多的是什麼?
多到從衣櫃裡淹出來的衣服?
真正會穿的其實不到百分之十,那些是從我搬到這裡一直累積下來春夏秋冬四季的所有衣服

紙好像更多?
我有把考卷留下來的習慣(雖然再看一次的機率是零),一些有的沒的廢紙也會以計算紙的名義留下來,還有出去玩帶回來紀念用的文宣,夭壽的是我連買書附上的廣告封條或是人家送禮物的包裝紙都會留下來......

改天放隻滅火器在桌下好了

還有學生必備的書
一個書櫃加一個書架是放高中課本講義.陳建宏(2櫃吧?)和聯立的
書架上是最自豪的加菲貓漫畫全套快30本和龍族全套12本.刺客系列11本等奇幻蒐藏
希望銀河英雄傳說20本也能加入,不過那至少是明年7月以後的事了


●你的房間有貼海報什麼的嗎?
說真的我的房間幾乎看不到牆壁了
大部分的面積被壁架遮住,其他地方貼了我的美術作業(兩張攝影.一張水墨一張水彩一張油性麥克筆),海報就門上正反兩面分別是看神鬼奇航2東南亞送的傑克船長和魷魚畫的一張...其實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下面是全開台灣地圖(喜歡歡地理不是沒有原因的?!)
另外衣櫃僅剩的那扇門(都沒在關的)上面掛了碰啾去花車遊行帶回來的加菲貓2005年曆還有同學簽名的高中制服


●你的房間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加菲貓(們)
收藏分布在兩個地方,(傻笑)最顯眼的就是畢業時橘子學妹送的那隻囉~


某種意義上沒有房間的床裡出現兩條棉被才是最神奇的?
...其實是熬夜打地鋪的傢伙,唔

●對自己的房間有什麼獨特的堅持嗎?
...亂?(那叫結果不叫堅持!)

討厭別人進來吧?我習慣一進房間就鎖門,這是我的殼

然後房間溫度長年保持在21度左右,這叫體質熱的悲哀,絕對不是我喜歡開冷氣然後窩在被子裡的關係


●想看哪五個人的房間?
魷魚
飛鼠
小ㄆㄨㄣ
ktkie(喔喔~宿舍~~~)

...還有誰呢?
小百合我還沒找到你的BLOG啊!!!

-----------------------------------------
(blog一下)

飛絮--IM99039 說:
沒有床你睡哪阿...
erie 說:
吊床
飛絮--IM99039 說:
真的假的~改天我要去參觀!!!



...飛鼠好可愛(大笑)

(好惡劣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