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接力



●服用方法:寫完五題之後許願
...
(最後一個願望不用說出來)(噓)

●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胖子老太婆雙胞胎和我共用兩台電腦...
爭奪戰經常上演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加菲貓囉
這張的設計.顏色.構圖我都很喜歡
豐富但是不會亂七八糟,GARFIELD的表情夠欠打
ˇ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換硬碟的頻率高...
所以已經被迫換到懶得理它了T^T
之前是偏好用卡漫的圖(黑底.圖放中間)啦,或是品質不錯的龍族桌布
偶爾會放自己拍的風景

●桌面上有幾個icon?
...5隻,基本款陽春版
我是認真讀書的好小孩嘛(噓)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還好吧,最好花紋靠右邊,不會和icon打架的桌布才是form follow function的好桌布

●為了這份接力,還特別整理一下嗎?
是的,加上一張桌布,囧
因為我家的兩台電腦不停換硬碟丟資料...
天天換房間的人不會想佈置吧T^T
本來是這樣...

多麼清爽的草原啊(燦爛的奔跑)(噓)


●最後再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辰翼妹妹
小ㄆㄨ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