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比較容易被旋律吸引

頭兩首都是在MOYA的影音BLOG上聽到的   http://blog.xuite.net/feel2006/moya
MOYA的日文&台語歌真的都很有味道呢
(她的聲音是我最想要的那種~)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超級難唱...超級好聽
Artist:Whitney Houston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 w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you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 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And I-ee-I... will always love you-oo, I will always love you-oo

(Saxaphone solo)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And I-ee-I will always love you-o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oo, I will always love you-oooo, I will always love you-oooo, I , I will
always love...you, you, darling I love you, oh I will always, I will always
love, you-oooo




風吹的願望 作詞:謝誌豪 作曲:謝誌豪 編曲:陳飛午 合唱:江蕙 江淑娜

無風的時候你寫一張批 甲心內的話講出乎我知
內面有你的笑容 有你的目屎 也有你純情的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 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牽到你就不孤單 我的心情你知影 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 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
你有時高 有時低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打斷線

伴到你飛過一山又一山 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淚橋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無心過問妳的心裡我的吻
厭倦 我的虧欠 代替妳所愛的人
這個時候我心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頓時 我的視線 失去了色彩

知道妳也一樣不善於表白
想像 妳的相愛 編織的謊言懈怠
甜美鏡頭竟也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從此 我的生命 變成了塵埃

寂寞的人 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至少 我們直線 曾經交叉過
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龐

LA LA LA LA LA ~~

伍佰唱起來整個感覺很棒...我喜歡這首的旋律和氣勢




說謊 作詞:徐哲緯 作曲:徐偉銘 編曲:趙增熹@Watch Music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有人說這首有點像陳奕迅的K歌之王?



北極之光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讓眼淚凍結 笑我不能再愛你
許個來不及的願望 等你不回頭的光亮

當回憶冷卻 怕我太為你癡迷
再心動也不敵天氣 再美麗也只是瞬間的光亮

冷漠白雪 天地失眠 昔日的誓言 到這裡只剩空洞謊言
白天黑夜 不知不覺 陳年的悲傷 到頭來任憑誰也不敢哭

我在這裡等你已久 我在這裡等你

萬芳的歌聲很溫柔敦厚



兩個冬天 作詞:姚謙 作曲:矢野真紀

收拾冬天的衣服 在春天某個早晨 有一點點依依不捨莫名心情
黑色羊毛的圍巾 黑色舖綿的大衣 依然還聞得到濃濃的寂寞感受
生命安靜的像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一樣
你離開了以後 我就這麼生活著寂寞 兩個冬天後

希望你是快樂 你禮貌問候我 熟悉的字跡在藍色卡片上頭
我的手指在顫抖 有點不知所措 愛過恨過複雜的心忽然又復活

原來愛不會消失 只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還)快樂的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依舊快樂的)


廣島之戀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男聲:張洪量

(張洪量)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莫文蔚)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 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張洪量)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莫文蔚)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張洪量)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莫文蔚)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合 唱)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張洪量)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莫文蔚)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 唱)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好像聽過...


愛情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括號裡的是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