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付煎到焦掉的難纏鍋子時,在嘩啦啦的流水聲中思索著,終於找到了心情某一角隱隱難過的原因同樣是帶完卻只有修正指導他
兩相對比下,感覺被放棄了呢,就像是拿到了只是聊表意思的一份附帶贈品

我是那樣的在心裡深深鞠了一個躬,最慎重的感激的道謝,並且道別

當然如果不是在這裡,可能連機會都沒有吧
是該感激  但總還有感受到惆悵的權利,是嗎?

是說我像是要嚥氣前的說著"他可以勝任","那我可以放心的走了"
啊哈哈


也許還有一絲惆悵的,是想要展現給妳的那份心意終究沒能展現給妳
而就算得到展現的機會,妳其實也並不會來到
...時間的洪流已狠狠沖刷過去了,是吧


----------------------------

還有先前那顆,許多原因掩蓋下,其實是自己丟掉了的藍色星星
天神賜與那顆微弱的星,卻發現屬意的凡人不想要,所以應聲聲轉了彎向我而來的炙熱星星

"我選擇拋棄了它"
哈,如果有實力真可以這麼自信帥氣的說這樣的話,應該是很不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