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荒野上等待著星星的降臨

有些人站在樹稍有些人躺在地面,我們都仰望悠遠深邃的宇宙
我以為我站在高處頂著大風,可以率先得到星星,但就在我的旁邊卻剛好有人站得更高,所以我只能看著很想要的紅色星星,羨慕著
希望自己可以站得更高
跟我同時開始等待的,已有人得到了一顆藍色的星星

我依然仰望著銀河,對著它們祈禱



終於天上掉下了一顆星星朝我的方向墜落,雖然不大,也不是我本來想要的紅色星星
但在我眼中那光芒絢爛無比
我接住了它,因為珍視所以將雙手握緊

然而它卻在我緊握的掌心熄滅了

我有把它握緊,我用盡了全力把它握緊,不管星星的光芒炙熱燙手
可是它卻熄滅了

藍色的星星變成灰色的石頭,靜靜躺在我的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