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仰望的星星們掉下來燒光光的故事
...(乾笑)


...
說不定有些還剩下小小的殘骸,而我把那些隕石撿回家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了

 

 

 

 


你-


翻出了小時後的日記,應該是高一升高二暑假

-----------------------------
是失望嗎?

記憶中的你,乖巧禮貌,卻也充滿自信...以前的照片上,你的笑容閃閃發光
這次見面的你卻毫無主見礙手礙腳

合歡山...下次自己爬上去吧。
某些目標是只能獨自一人追求的

就像在武陵看到的那些流星一樣,那些我曾經仰慕的人們,都一個一個墜落了
流星燃燒下墜是如此迅速,連在心中默念願望都來不及

是我成長了嗎?
那為什麼,感受到的不是喜悅

你和他,是我最感到失望/惋惜的兩個人
曾經你們對我而言是那樣的遙不可及,不經意間我卻走到了你們之前
------------------------------

所以這些那些毫無主見礙手礙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吶
只不過這次連我一向最佩服的機智帶點刺的話都沒幾句
你真的早就不在我的前方了

小孩子是很殘忍的,因為單純無知
卻也是最容易相信的

所以我好像還是該死的仰慕你,所以每次都因為和心中期待的差異而失望不已

 

 

 

 

 

 

 

 

她-


曾經仰慕的人,也許還有她
之前偶遇,看到她和她男友時的心情有點複雜

對她的崇拜是已經破局很久了啦
只不過以前她曾說過的喜歡某個同學的話還記得
那段時間果然假性的居多吶...
有點無奈

妳曾說喜歡一個人是不用分性別的

是啊,但當初只是妳想找個人在一起嗎?
我所崇拜的,是獨立自信的完整的靈魂啊


所以再見了

 


         不過我的直覺果然沒錯呢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