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06平凡的一天X小說們X活船電影版之妄想

今天中午去接弟妹下課
當baby sitter
頂著大太陽跑到公館吃兄弟蚵仔麵線,中途在政大書局停留了一下看書兼吹冷氣,吃完後又去金石堂看了幾本廢棄公主

嗯,原來女主角叫帕希菲卡          (...噓)

不知道位啥四個字的名字我常常1324的唸,所以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帕菲希卡...算了,反正都是沒意義的名字
主角都不萌(莫名的天賦異稟),世界觀也太虛,常常出現看似很強有著悲涼身世的壞人...囧
太像童話故事了啦......
不過那段帕希菲卡忌妒詩音的寫得還不錯

唉...好期待活船第二部啊

銀河英雄傳說我想要的版本聽說多年前就絕版了,還有哪裡有二手店啊?漫畫好像是出到第七集吧?華欣可以找到第五集

冰與火要不是封面太醜怕以後再版後悔我也想收藏來認真讀一讀...第四部呢?

之前在華欣看到一本應該算輕奇幻的男主角是吸血族.女主角是科學天才(好吧,這也是莫名的天賦異稟),重點是愛錢的配角頂可愛的,還不錯
但是我不記得書名了...

8日禮拜六和魷魚飛鼠飛鼠妹去看了神鬼奇航2,忍不住開始妄想直接把演員搬去演活船電影版(好像是要電視劇才夠啦)
嗯...
柯尼提船長當然由強尼戴普飾演啦
貝笙奧爾瑟雅當然就是兩個男女主角囉
然後重點是琥珀由凱特布蘭琪演~  (妄想的極至...好美啊)

其他的飛鼠要補完嗎?

(結果你只是想提到凱特布蘭琪嗎?)(猛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