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明日返朝,三四五本team刀日,四日值班,下周接著一人跟隨主任婦癌team,一二刀日,三六值班。(啊,還要確認禮拜四有地方可以睡覺。)
希望不會是這兩周有空上FB的最後一PO。媽祖保庇。
 
如果很累還是喜歡,就可以考慮以後賣命進去了ˊˋ
 
慢了一步離開醫院,獲得下課後主任住診教學一筆。
"我不知道你們同學是準時下班的,剛剛在忙(抱歉貌)"
嚇得我立刻把前幾分鐘才離開的同學們call回來ˊˋ

昨天...啊,是前天了。
早上的刀是另一個intern跟,我則跟著老師開了中午、下午兩台刀,中間老師叫我去吃飯時還開了台門診刀。晚上值班complaint, order雖少但都滿晚出現的,所以大概一點半才去睡,那時候老師還精神奕奕的在station預習門診病人狀況。跟我說我該睡了,然後從深藍色產房服的口袋中(真的如小叮噹一般)變出一把hershey's水滴和七七乳加巧克力。四點半又被call醒獲得一個complaint和order,聲音沙啞頭昏腦脹的出現在station,五點多已經看到老師用特有的前傾式步伐快速經過病房,天亮不久六點多就看病人去了...
跟同學們交叉比對了一下,大家各自值班都會看到老師不時出沒在station, 整個就是超人,讓人不敢說自己好累啊睡好少啊XD 太厲害了QwQ
 
勇猛頑強,哼。(憤怒)

值班的早晨被前一天也睡在醫院的小火龍call起來"欸剛剛有人要我去換藥!"
(大概是call錯了吧)伈裡這樣想,睡眼惺忪的走到station跟大夜護理師們打招呼"有要換藥的嗎?"
"沒有哦,會不會是學姐?"較資淺的那位在station,搖搖頭回答
應該不會是產房,還是ICU呢?正在想的同時?另一位護理師回來了,一頭霧水的說沒有call啊
打電話叫小火龍查通聯記錄 ,幾分鐘之後他萬分抱歉的說通聯沒有記錄

只是夢到被call去換藥而以QQ
  
沒有能力種樹的沙漠,從別的氣候帶進口鋪上了一堆草,每天拿著錯誤的肥料澆灌,然後質疑怎麼不快快抽高長枝芽?
我們不過是一年生草本,我們甚至還在掙扎著不枯萎吶。
這會令人困擾的。
(然後多可惜了高級的肥料和幾位極其辛勤的園丁,拼著在荒漠中創造綠洲)

下午SHH萬能教研部安排了EKG課,老師傳說中很兇猛、很酸,有點hesitate。可是這實在太實用太需要了啊!得空還是偷溜了去。
想不到老師居然請大家喝飲料,且上課中最酸的就只有手上那杯檸檬汁,大家輪流支支吾吾的讀,老師頂多露出神秘莫測的微笑"那你就猜錯了",接著解答。
頗喜歡像這樣或像KUB那樣,很實際的從一張張片子/記錄學習。

行政是必須投資的努力。
沒有足以管理的人員,隨興所至任意增減要求,會有缺失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遑論人手根本嚴重不足,主事者各有一套要求標準,這樣的單位到底有什麼資格訓練學生。
然後不要遷怒,兩個都三四十歲的人了應該要有處理情緒的邏輯。

*~ 名言佳句賞析 ~*
「之前的intern在我們科都過得很幸福快樂啊!我不知道你們這批intern是怎麼了!」
[雙和婦產/陳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