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我現在不在這裡
- 那我又應該站在哪裡
- 我無法回答這假設性的問題
- 因為我知道我就是屬於這裡

2013到2014的交界點,因為剛回國的時差,前後都用12~16小時的睡眠帶過。
中間的時間去了醫院、被同學放鴿子、最後又半路加入一團。晚餐去美麗華吃了西皮台骨/義大利餐,聽到來吧!焙焙!這個目前在腦中魔音迴盪的團(嗡嗡響)。然後趕著在50分鐘回到象山站,只為了似乎要有始有終的看完七年的101高樓煙火秀。

- 但是朦朧的未來已經逼近
- 善良的你又提醒我前進
- 雖然你的眼神裡沒有一絲懷疑/猶豫
- 你知道年輕的主角總是得分離

七年噢。扣除了去年在林口、加上大學前一年第一次跨年在市府捷運站癡癡等到三點才有車...。中間有好幾年,是跟一群喜歡唱歌的笨蛋燉煮火鍋普林度過,再到平時決非必要不會去的後棟十樓煮茶歌唱等待。一零一的建築從開始只覺得分節突兀,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台北必須存在的景色之一,看到時總要在心中默數一次彩虹的顏色對應今年是星期的哪一天。

- 下一站我該往哪一個城市去
- 美好的旅程最後一次休息
- 一部分的生命就將變成了回憶
- 只可惜

這世界推進著 如歌曲背景鼓聲節奏清脆的催促著人前行。每天度過的生命都變化成帶不走的回憶。是不是就要在曖昧不清中往下一個地方而去了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HyR67_1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