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是救國團日文最後一節課,回家的路上一時好奇跑去吃附近(號稱台鐵)的鐵路便當
晚上去睽違了兩個禮拜的青韵練習,練完唱之後亂入怡音老師開的台一牛奶大王團

兩個月的日文上下來效果不甚佳
應該是因為沒有做一張平片假名注音符號表到處放的關係?
去釘一張在廚房好了,以後就可以一邊洗碗一邊運動一邊背五十音="=

呃啊啊還要報名&準備英檢

昨天才知道班上那個看起來頗花俏豔麗的高挑小女生才國一升國二...才比我弟妹大一歲啊O口O
後面那三個清秀的傢伙似乎是兄弟姐妹,難怪上次會話練習感覺非常封閉,老么弟弟尤其="=
前面那個全班最長的阿姨總是很緊張的樣子,不過還算有氣質
最小的十歲小鬼整節課都在打電動鬧別人,讓我很想"教育"一下


回家路上一時好奇嚐試了那家不知為何開在羅斯福路上的"台鐵鐵路便當"
裝潢滿有古早味道的,小小的二樓嘎滋嘎滋的木頭地板桌椅.斗笠.腳動式縫衣機.木頭樑柱
但是便當...滷包味道超重的雞腿感覺很久沒人買了QQ
另外兩個客人都是中年阿伯,讓我誤有種背包旅行到某處的豪情氣氛(腦內電影模式啟動)

對我而言店面還不錯,但光憑那個便當我就不會再去了
(嘖,刁刁嘴出沒注意)






借了鏘鏘鏘7之後搭上公車去練很久沒去的青韵
素子~(歡樂的把玩魷魚送的那頂帽子ˇ),等到冬天頭髮更長的時候來學她的髮型(?)吧
(丟小花的蟑螂出沒注意)



怡音老師昨天提了"自我表現"相關的課程(總覺得每次去上新生加強保證班都有我期待中聽演講一般的收穫)
老師問我們最近即將上大學有什麼煩惱的事嗎?大家一致回答"選課"讓她有點哭笑不得XD
沒有人提出"沒制服之後要穿啥"之類的問題...
但總之老師用自己的經驗跟我們聊"自我表現"相關的話題
人是可以藉由改變心態.儀態.還有多加練習→幫自己多準備幾張牌,事先沙盤推演吧
改變"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以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甚至"培養領袖氣質"......

我想重點是這是"可以練習的"...或許有時候要多少勉強自己?
當然我認為年紀到了心理成熟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如何表現出心底那個自己最欣賞的自我?如何展現出自信?如何表現出領導者的風範?
嗯。



練完唱之後怡音老師請兩個乖巧回答問題的學弟(有一個好像大嘴)去吃台一牛奶大王
我就跟著亂入啦,去日本自助之後無條件覺得台灣的冰真便宜,50元的紅豆牛奶煉乳~
雖然子苡學姐和成樸老師提到了當年40元的時代...(時代的眼淚?XD)

我喜歡這種練完唱之後的小小social時間
雖然幹部指揮間交談的很多要事聽不懂,偶爾還會串插八卦(大笑)(不虧是招生魔人)
欸...(搔頭)不過只要一想到我可能會去加大學團就覺得自己是破壞溫馨氣氛的人,囧

吃到一半有個像是運動社團的團體跑進來,還牽了兩隻大狗,一隻是哈士奇耶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