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排得滿滿
每ㄧ個上午下午晚上,杏聲.山服.系學會活動部.班務
沒有時間採買出國的東西
也不想吃飯

這是空虛還是充實?
我在每個所屬團體都得到一些快樂
而日巡要買的紀念品單子越來越是落落長
因為有關係的人們,那樣的多

我思索我工作到清晨4點,然後隔天趕赴10點的約
早晨總是讓人疲憊
不已
在公車上已經不會感到寂寞只剩疲憊的無眠

也許這樣可以忘了一些什麼
會忙到沒有時間難過
在經過那個站牌的時候

或是
就漸漸的開始在乎其他
然後現在的其他就會變成將來生活的重心
於是就真正的,過去了



這會不會是我的魔法之秋?

在這個不會降下初雪的亞熱帶島國,魔法是否可以維持比秋天更久?




能不能學會往前走往前走
別再總是緊抓著著美化過的舊日回憶
而忘記了現在此刻的身邊,景致新奇美麗

"活在當下",狼說

"活在當下"我喃喃覆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