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體檢.醫學系茶會.認學姐(一次三個耶)的日子
算是大學生活首日記?

0900就結束了體檢......系茶下午1330才入場啊啊
待在報告處跟海苔學姐聊天殺時間XD
問了些課程相關的問題
順邊幫小百合的體檢貼紙加工,科科
遇到正在傳教的大四學姐耶

中午和鄭穎.又妤.雅軒...還有另外一個眼睛很大的同學去"薌"吃飯
吃很慢,但是時間顯然相當充裕
一點半準時入場!

...和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一大群的女生們自以為阿沙力的坐在第一排(其實是視力不佳...)
結果被貴賓席的系主任擋住了...=v="
節目其實都滿好笑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害羞又嚴肅(攤手)
蘊文學姐扮演迷戀基特的fans(基特飛身把球沒收真的超帥的就是~~~ˇ)
有獎徵答(迎新大會烤是什麼時候...?)時,全場竟然沒有勇士舉手(不是應該要有厚臉皮小男孩嗎="=)
...所以我就舉手了XD
支持一下辛苦籌辦的系學會(和親愛的烤肉活動←重點)

其實我是個低調的人(誠懇貌)

中場休息在零嘴區認到了大二大三學姐們,果然同海苔學姐說的都是美女呢
不過為什麼感人的相認會以比較膚色為開始?
XDDDDDD

回座位時有個高大男生傳話說綿羊在找我耶!!!
留下手機號碼(所以她沒收到我的考前祝福簡訊嗎,噢噢)
希望今年能一起看不是大樓玻璃幃幕反射的國慶煙火
:)
(去麻煩饒la照顧她一下吧)

手冊介紹了很多甜課,只是不知道抽不抽得到?
通識大概會選3/4輕鬆1/4有點意義的吧
先留點白,我相信這個熱鬧的地方會很快有許多色彩填補上來

晚上去甘泉吃好吃的招牌魚片鍋燒麵,951.961的學生包店XD
謝謝海苔學姐~
咖哩.柴魚的湯頭味道不會過重,煎過的魚片口感很好,列入我的美食名單啦
感覺同桌的敬左學長是個滿會帶活動的人
曾國原同學原來也是同批考陽明牙的
大眼睛同學......對不起,我下次會努力記住妳的名字Orz

這麼多人還人人都有頭還真是不容易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