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人類的旅行者同行了快要兩年
意外回到出生的小鎮,與當年照顧葛羅瑞亞的綠眼祭司道別

(怎麼會還幫我留著呢...)
法蘭西斯整理梅爾祭司留下的東西時,看到了葛羅瑞亞用來收藏信件的木盒

或是回到廢棄城堡?
畢竟這是與羅爾提啦和克拉拉的故事就這樣被觸動
我再一次後悔那時的後悔
對那些我沒有愛卻疼我的人的歉疚
對毫無自覺背叛了夥伴的自己憤怒
思索糾結著是否她是否因我的背叛而倒下...?
責怪自己
當時的紛紛擾擾和殘留的不穩定的慘綠少年

然後,深吸一口氣


沒事的
這早已過去了

只剩下泛黃的紙張,輕輕一揉就破碎

現在身邊的人類們啊,我是真的愛他們
也開心能與他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