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當時理當虔誠的葛羅瑞亞,是為什麼會輕易的受上輩誘惑,甘願墮落成神所詛咒的血族?" 法蘭西斯不只一次對此感到疑惑,卻一次次選擇盲目信仰年幼的自己

但在過渡時期昏昏沉沉的葛羅瑞亞,留下的文字卻讓法蘭西斯不得不面對事實

親愛的教友
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我試過站在前面,試著擋住前方的攻擊
不過當一刀刀都來自背後
...再也撐不下去了

被負面情緒席捲,漫天鋪地
我曾經責怪艾洛自憐自艾
也許面在的我正做著相同的事

曾希望自己忽視一半的魔族血統,在人類的神殿中盡全力追求神的子民認同
比真正的人類更加虔誠,用痛苦的符咒封印血液中的魔力,把一切獻給神
小鎮的村民認同我也接納了這樣的我
嫉妒猜疑,卻來自母殿

親愛的教友
我可以列舉出一項一項,迎面所受的傷
但背後的暗箭,卻連數都不敢

咬住牙想告訴自己我依然愛著神
但在倒下的那一刻
我看到的卻是神殿的夥伴們陌生的表情

所以就讓我說出再見吧
放了我
讓我自甘墮落成鮮血的奴隸,讓我再也無法迎向神的注視
讓我永遠在黑暗之中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