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的我是知道的

總是每十三年那個特別冷的冬季,我就會當下的身分和身邊的這群人產生深深的厭煩無力感
該說是喜新厭舊嗎?
總覺得該換批同伴了

我知道這都只是武裝自己的藉口

血族是受詛咒的永恆的存在,但這不能讓身邊的人和這世界一起靜止
如果同伴是其他種族的,我們必然要面對他們的改變和生老病死

尤其是人類

所以我總是在他們變化成我不認識的樣子之前,匆匆轉身逃開
我已無法再承受另一次被認識的人拋下

梅爾曾經明亮的綠色眼睛
安特夏爾的天真
羅爾提拉......

和永恆相比,沒有友誼.沒有感情


你們 都棄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