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飛鼠去逛校園書房,本來想說要感受一下耶誕氣氛的,不過覺得有點走味了,比較喜歡以前擁擠的二樓還有數不清的樸實風耶誕卡片

然後決定去探魷魚今天開始的女僕咖啡店的打工,一路上順便在公館和西門町找我最近很想要的錨(其實這才花時間啊...)
在西門町找到鐵黑色的,順便買了隻月亮
飛鼠本來對一串紅玫瑰項鍊有興趣的,不過太閃亮了,逛了很久一直找不到紅色玫瑰耳環
嗚嗚嗚......紅薔薇---(居心不正?)

魷魚很可愛呢
不過整家店大都是男性生物感覺不佳

早上寫了篇唐詩延伸作文,杜牧的赠别二首之二
多情卻總似無情,唯覺樽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300字以內,卻不小心寫得欲罷不能
我寫即將出國赴異鄉讀書,前一天剛好是好友的生日,慶生,順便聊了一晚,算是兌現聊通宵省電話錢的諾言......

NANA16裡朝海說自我滿足的創作人人都會,寫得出商業作品的才是專業中的專業

但是讓我任性吧,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會是最後一次,我會慢慢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