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羅瑞亞,想要跟一個人強烈牽絆的心情,為什麼妳可以壓抑下來呢?

是妳太小還不能察覺自己的感情,還是安特夏爾還不足以引發這樣嚴重的佔有慾?

總院圖書館傲爾特的心理學研究初級說十八個月到三歲大的嬰兒與母親分開會造成心靈創傷,這可以作為我對他人如此依賴的藉口嗎?
曾經被太多人拋下.被太多人背叛,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太接近她
但是沒有辦法啊

那個人類...對我來說,無可取代

葛羅瑞亞,妳會怎麼辦?
我已經不能像妳那樣對所有的事微笑,對他人付出不求回報了
我厭惡為她心情起起伏伏的自己

還有那個該死的預言

她不可能願意成為我的下輩,那樣純淨的人類也不應該被迫離開神的注視,還有註定會消失的第四代的詛咒......

卻又沒有決心轉身離開她




第一代不負責任的叫自己屈服於欲望之下吧(什麼慾望啊?!混蛋),上輩早就知道,伊爾格也多少發現了,不過他們都很清楚這種事,我自己沒有改變別人也幫不了忙

怎樣才能只為自己而活?

跟賽爾莉莉開玩笑說要去另覓"新歡",唔,自己很清楚最好有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