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以往每次的稱讚,總讓我感覺很開心更想好好努力
這次也是,如果不是跟你講了一學期以來做的事,我都忘了我已經完成這麼多目標
終於可以為自己感到小小的驕傲 :)
謝謝主動來關切我們的你們
無法用一封信寫下所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我很好騙的,為什麼不稱讚我?
為什麼總要酸溜溜的攻擊我所愛的那些人?

稱讚你們
其實大概還沒那份量,稱讚
不過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默默就穿著西裝自己出現的傢伙
這些年來居然變得這麼可靠的你和你
親愛的同學
中肯的傢伙
不用我操心的傢伙
成長了的妳
修改了一些行程為了這獨一無二的演出機會的妳和你
一直以來最支持我的你和妳
...總是二話不說答應,把我寵壞的你們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