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把年底最大的活動完成了,氣氛很好,我喜歡
參與籌備的大家都該給自己一個充滿驕傲的掌聲,也謝謝參賽者帶來的演出和對我們的鼓勵:)

這次人手不足,幫忙製作了各系集照片的影片,用的是陽春PPT(結果音樂只能直接切掉...很好笑)
播放合唱各班級照片的時候,98小朋友們和著拍子拍手,看著班級照片歡呼尖叫,讓我在音控室也看得好開心
這個辦給一年級各班的活動,最重要的是誠意吧,沒時間一張張下註解,但寫了前後幾個頁面的黑底白字,想讓他們知道杏聲舉辦這個比賽希望帶給他們的東西,也希望名次之外,可以留下的是那些一起準備的回憶和準備期間認識的朋友

寒音的宣傳也是,小貂小鬱花了很多頁面說"合唱"這件事而不只是推銷,我喜歡這樣

今年的獨唱比賽有不少tenor報名,96的三個都參賽了,在小團大團練唱都感覺得出他們的進步
學長姐們也是,哥哥總是很投入的唱著,喵喵是一貫的精準,東東學長的穿透力很棒
這次參賽的ave.小美人魚.wishing ......很多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希望明年也能有一首是屬於自己的
(葉chi不斷上台,被98級的發現後台下笑聲不斷XD)

接著是重唱比賽,和去年相反,今年獨唱比重唱踴躍
97的表情和投入被稱讚了
96部分挑戰了學長姐的名曲,超級緊張的啊XD

今年的合唱比賽感覺不太好評分,滿多系級都很認真準備呢
印象中藥A和醫學的練唱氣氛都很不錯~醫技在前後棟的練習和老護在階梯廣場的練習讓學校裡有不少歌聲
比賽進行中小鬱和兩位總召辛苦的四處奔跑帶位帶發聲帶去SB,整體都滿流暢的
(我猜威劭會瘦,他都用跑的XD)
2樓發聲部分...生活長建議下加了台小白協助發聲,另外有先去跟附近的上課老師報備過,所以沒有遭到太嚴重的抱怨,真是太好了XD

名次出來的時候有人開心有人錯愕也有學妹和我那時候一樣難過得哭了,很心疼
不過她的夥伴們都有安慰她哦
隨著時間過去應該就會可以體會名次不會是最重要的了
加油 : )

第三年的校長盃呢,這次的重點也是跟大家一起努力,為大一新生留下回憶
明年也許會變成為了自己而唱一首歌看看?


之後跑去麥當勞慶功宴
吃一吃開始聖誕歌曲大輪唱,樓上941學長點歌"一想到你呀",也追加了the world is yours(96女生不會詞啦啦啦呼弄版)
直到被店員請出去XD
在店外唱了生日快樂給迪西(迪西:為什麼我要幫自己指揮生日快樂?)
邊走邊唱i sing you sing,moon river,夜曲,夜來香
好久沒這麼瘋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