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批踢踢上對刺客的評論,痛和不滿和一些什麼什麼的情緒又被攪了起來
小小抒發一下對弄臣命運的怨念,嗚啊啊啊啊啊




Dance of Chances

In that last dance of chances
I shall partner you no more.
I shall watch another turn you
As you move across the floor.

In that last dance of chances
When I bid your life good-bye
I will hope she treats you kindly.
I will hope you learn to fly.

In that last dance of chances
When I know you'll not be mine
I will let you go with longing
And the hope that you'll be fine.

In that last dance of chances
We shall know each other's minds.
We shall part with our regrets
When the tie no longer binds.

(批踢踢上ceaser提供的原文)




機緣之舞

機緣之舞.最後一曲,
然而我不再與君共舞
而是望著別人帶你轉轉圈.輕盈踏步

機緣之舞.最後一曲,
然而我將與君訣別
只望新舞伴待你好,只望你舞步超絕

機緣之舞.最後一曲,
我知往後你我無緣共舞
儘管牽念,卻仍放你離去,祝福你歡樂欣喜

機緣之舞.最後一曲,
我們終將領會彼此心意
環節已鬆開,我們抱憾而別離




弄臣說的
"To you, I am the Fool." (這絕對是雙關雙關啊啊啊)
"I have never been wise." (這句應該是"我這個人,向來就不明智啊"?)





看到機緣之舞的原文真的好感動啊


弄臣,弄臣,刺客系列看完後我最痛的一個角色

我一直不懂蜚滋怎麼可以放手?對於一個這樣共患難.相識如此之深如此之久的朋友
也一直覺得蜚滋和茉莉復合得莫名其妙,那麼久以前的初戀和歉疚理當早已在時間中灰飛煙滅

也許就像板上許多討論所說的:蜚滋渴望的是平凡的生命,因此他說"我很滿足"

在11本的驚滔駭浪之後,作者補償似的給了每個角色幾乎完美的Happy Ending(椋音懷孕真是太神奇了="=...只差惟真沒有飛回來吧)
然而在眾人雙雙對對的快樂結局之下我卻只想搥胸頓足,拼命搜尋還有沒有弄臣和夜眼的戲份(泣)


交換舞伴
在眾人翩翩旋轉的舞池中你離我越來越遠

機緣之舞,最後一曲

...








(飛鼠,最後有一點點說到活船三下冊)












P.S.
在活船看到派拉岡要求琥珀為他刻一張"她所愛之人的臉"
琥珀不眠不休的趕工
忠實呈現的斷掉的鼻樑
琥珀大驚小怪的抱怨眼睛顏色不對
...
想笑,眼眶卻又熱熱的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