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鷹蜷縮在樹屋的暖爐邊
很大的雷雨,窗外風聲雷聲和雨滴打在樹葉上的聲音雜亂一片
也好
幼時感到害怕的雷電.讓人不能出門的滂沱大雨現在卻帶來無比的寧靜
在外界單純的噪音下,憤怒終於有消散的跡象




總是要用諷刺指使的語氣嗎?
我們都是吃軟不吃硬的性格
和樂?
這個詞與從來不是我對家族的觀感
陰鬱的阿姨們,遲暮的暴躁的自艾自憐的妳們
我最害怕的,是變得跟妳們一樣
沒有價值的人生和散發霉味的靈魂
總是抱怨著照顧我們拖垮了妳們的身體
總是有意無意的出言譏刺
我恨透了卡麗娜言語上一佔到便宜就自以為勝利的微笑



暴風雨的聲音是如此單調,當內心的思緒橫衝直撞雜亂無章
很久沒有冷靜的回憶一天當中的所作所為
以前,那些躺在床舖上.沉入夢鄉前天馬行空的幻想
只剩下那些難堪的失誤一次一次化成惡夢


妳們,從來不知道那些夢魘


因為我從來不曾自噩夢中驚醒,只是絕望的進入更深更久遠的夢境
無法睜開眼睛


我無力掙脫

也沒人有能力幫助我


與其隨著內心的紛紛擾擾進入一場又一場無法清醒的夢,我寧可專注於窗外單純的狂風暴雨,在思緒一片空白時睡去











微弱的閃光劃破黑暗

隨之而來的是遠方的雷聲



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